詩月夜

頭像來自親愛的梵慝太太!超可愛!
開了小號玩耍中。
也許有緣的話會再見到我的(?)

算是回家的路上,來個CP23repo好了。


CP場真的很大,我會迷路的程度,一些規矩之類的和台灣同人場不一樣,滿衝擊的XDDD


食物餵食倒是一樣,這點很開心~結束後去唱卡啦OK也是XDDD好開心哦!因為我幾乎只有練日文歌,中文歌不太熟,雖然日文也不是特別好就是了XD


雪雪和穆穆和夜玟人都很好~!和大家見面超開心的,只是我很緊張害羞,社交恐懼啊啊啊啊,真希望能和大家聊多一點orz。離開時還有點小SAD,畢竟見面一次不容易……orz


中途因為幫忙朋友拿無料,跑到松永綾音太太的攤子,和太太聊千奏千,好開心哦!太太真的好溫柔!嗚嗚嗚嗚嗚千奏千真的很冷也很虐心TAT,奏汰不要走~~~~~不要離開我們~~~~(胡言亂語


Day1的時候收到了澤澤送的糖果和上司組白西裝資料夾,雖然昨天晚上已經因為過度激動而發了一篇文,不過因為覺得好像有點讓對方尷尬所以刪掉了QQQQ  感謝送我的資料夾,我還沒有這款QAQ  也謝謝你的鼓勵,謝謝喜歡我的文,我好開心T////T   祝你考試順利~!希望糖果你會喜歡~!


评论(6)
热度(7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詩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