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月夜

頭像來自親愛的梵慝太太!超可愛!
開了小號玩耍中。
也許有緣的話會再見到我的(?)

短篇兩篇

*上司組,克史。


*鑒於今天是いい夫婦の日,所以貼兩篇甜文(?)


*分別是噗浪上貓伍長太太和yuu太太的點文,標題即是梗。


*常有的爛文筆和OOC~\^o^/





《男友襯衫》





  史蒂芬是個精神纖細的人,這是他自小以來就很清楚的事情,而他從不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的。


  無論是精細地操縱艾斯美拉達式血凍道,或者在與包括BB的各種怪物的戰鬥中生存下來,防止來自黑幫與仇家的追擊與暗殺,以及煩惱萊布拉的大小事情,精神纖細的特點總是幫了他許多忙。


  不過最近他覺得,神經大條一點也沒什麼不好的。


  HL柔和的陽光穿透紗簾,將被窩曬得暖呼呼的,史蒂芬在半夢半醒中捲緊被子,迷茫地睜開雙眼。從窗外的明亮程度看起來,明顯地過了平常的上班時間,不過今天是他的休假日,想怎麼賴床都無所謂。


  不想起床的關係,史蒂芬翻了個身背對陽光,同時抓過手機滑動解鎖。雖然是醒了之後很難再睡回籠覺的體質,不過只要有網路有手機,窩在床上一個早晨是沒有問題的。


  昨晚和克勞斯睡了的原因,年過三十的他現在全身痠痛,理論上不該再用奇怪的姿勢玩手機了,不過床是這麼舒適溫暖,讓人把所有對身體不好的觀念都拋在一旁,只想待在裏頭裝死不動。雖然說是滑手機,但其實史蒂芬並不是看看娛樂性的內容,而是點開HL令人匪夷所思的各種大小新聞,把一些可疑的事件分類標註,完全不負他工作狂的形象。


  寢室門外傳來桌椅移動的聲音,史蒂芬毫不介意,大概知道是克勞斯在準備早餐或幫忙打掃家裡。已經不再嚇得立刻翻床起身的史蒂芬在內心默默感嘆,習慣有另一個人在自己家的生活真是讓人變得遲鈍,不過他臉上帶著的微笑卻不怎麼顯得煩惱。


  食物的香氣在不知不覺間竄進臥室,大概是煎火腿或培根一類的味道。即使史蒂芬的眼睛還在看著發現一百多具無頭屍體的獵奇新聞,他的肚子還是自然而然地響了起來。


  「這樣我怎麼賴床。」還未算是完全清醒的史蒂芬模糊地嘟噥著,總算是放下了手機。他隨手抓過床邊皺巴巴的白色襯衫,胡亂扣上鈕扣,一如平常,雖然找不到褲子,不過他仔細想想也沒什麼不能給克勞斯看的,所以腳上只踩了拖鞋就打開了房門。


  「早安,克勞斯。」史蒂芬輕易地在廚房找到了一手握著平底鍋的克勞斯,朝他露出沒有防備的笑容。


  「早安,史蒂芬,早餐是煎培根、烤土司,還有生菜沙拉。」克勞斯說,關了火,傾斜煎鍋,移動鍋鏟,把培根倒入盤子中,他看了史蒂芬一眼。「你還沒有洗漱嗎?」


  「還沒有,我想先吃飯……還有喝杯咖啡……」史蒂芬坐上餐桌,摀嘴打了個哈欠,咖啡成癮使他在喝下咖啡前都不算真正清醒。過長的上衣讓他的手部只有指尖露出衣袖,但反正是拿來當睡衣的衣服,他並不是很介意尺寸。


  「至少先換套乾淨衣服吧?而且你穿這麼少會冷。」克勞斯邊說邊把餐盤端到餐桌上,關切地望向史蒂芬。


  「怎麼啦?今天這麼囉嗦,不過就是睡衣而已。」史蒂芬半開玩笑地說,赤裸的腳掌輕輕踢了一下克勞斯的小腿。


  「唔?可是那是我昨天穿的衣服。」克勞斯不解地歪著頭。


  「欸?」史蒂芬還迷迷糊糊的腦袋無法理解克勞斯的意思。


  「我今天把你的衣服拿去洗了,而且那個尺寸也不是你的睡衣。」克勞斯很有耐心地解釋。


  史蒂芬瞪大雙眼,慌張拉起了自己的衣襬仔細觀察,然後發現這還真不是他拿來當睡衣的那件。質料上好,尺寸也太大了……而且還若有似無地帶著克勞斯的味道,彷彿被克勞斯擁抱著似地。


  史蒂芬的臉猛烈地發燙起來。


  這樣不就是傳說中的男友襯衫嗎!?


  「克、克勞斯……我這是……那個……」史蒂芬吞吞吐吐地說,半是害臊,半是期待,赤裸的長腿緊張地扭在一起。他其實並沒有想要誘惑克勞斯的,不過今天反正是休假日,好像也無所謂。


  「我知道的,史蒂芬。」克勞斯低下頭,親吻史蒂芬的臉頰,低沉的嗓音在史蒂芬泛紅的耳邊輕聲說道。




 

  「我去幫你拿衣服過來,你先吃早餐吧。」克勞斯對史蒂芬露出溫柔的微笑,從沙發上拿過外套披上史蒂芬的肩膀,露出一臉“我很貼心吧”的得意表情。




 

  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嗯,好喔。」史蒂芬回答,槁木死灰地拿出手機,繼續滑他沒看完的獵奇新聞。


  果然人還是神經大條一點比較好。史蒂芬想。










《初吻》






  史蒂芬闔上雙眼,按著克勞斯肩膀的手指些微地顫抖。


  這副期待的樣子還真像是第一次呢?與緊張的心情不同,他的腦袋裡無情地評價自己的狀態。

 

  他和克勞斯成為戀人至少一個月了,但首先告白的克勞斯對他一如往常,除了牽牽手之外就沒別的舉動了,兩人之間毫無作為的情況,讓史蒂芬開始慌張起來。

 

  該不會克勞斯以為情侶就只是牽手而已吧!?這樣和朋友有什麼差別!?我們難不成會是一輩子只牽手的情侶!?

 

  以克勞斯平日的純真無邪舉止來說,還真是很有可能的結果,越想越不對勁的史蒂芬按耐不了不安的心情,問了克勞斯對牽手以上行為的想法。


  「唔,當、當然是想過的……接、接吻,還有、呃……結婚之後才能做的事情……」正在溫室裡澆花的克勞斯一張臉紅得嚇人,都要以為他是不是發燒了,或許因為過分害羞,塑膠製的灑水壺的手柄被他捏成了麻花的形狀。

 

  非常處男的回答呢。史蒂芬用溫暖的眼神關愛著青澀的戀人。


  「看來我們的想法相同,太好了。我也想要和你做除了牽手以外的事情喔?」史蒂芬大膽走近一步,手掌撫上了克勞斯的臉龐。

 

  「史蒂芬?」克勞斯瞪大了翠綠的雙眼,倒抽一口氣。


  「克勞斯,現在可以吻我嗎?」史蒂芬對克勞斯露出過去的交往對象都喜歡的微笑,微傾著頭,語氣是前所未有的輕柔。

 

  小少爺他最終是磨磨蹭蹭地答應了。

 

  為了讓克勞斯自行掌握節奏,以及想滿足身為處男的克勞斯的想像,史蒂芬將雙手輕輕搭在克勞斯的肩上,閉上眼睛,一副任克勞斯予取予求的順從樣子──儘管聽到克勞斯答應的當下,喜悅的他簡直想把克勞斯抓走開間房間,徹徹底底地從裡面吻到外面了。

 

  史蒂芬能感覺到克勞斯的巨大手掌遲疑地摸上自己的腰,細細摩搓,搔癢感讓他一陣發顫,在他要以為克勞斯是否刻意捉弄他時,那雙有力的臂膀溫柔地收緊了。

 

  說起來,擁抱好像也是第一次啊?史蒂芬茫然地想著,臉上感受到對方呼出的溫暖氣息,全身不由自主地緊繃。他現在才知道自己是多麼地期待。

 

  但是克勞斯並不如他所想地立刻親吻,而是彷彿在端詳史蒂芬的表情一般,只是看著,遲遲不做其他的舉動。

 

  缺乏視野的情況下,每分每秒都是煎熬,互相偎依的身體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和自己一樣快速,史蒂芬的臉頰難耐地發熱。

 

  「克……嗯!」正要催促之時,未完的話語被溫熱柔軟的嘴唇封住了,史蒂芬直到這一刻才終於有了他倆跨越了朋友關係的實感。克勞斯冰冷的獠牙小心翼翼地蹭上他的嘴角,和一般人不同的感覺頗為新鮮,史蒂芬試探性地微微張開了嘴唇,正要吐出舌頭,認真享受一下克勞斯的吻時,對方的唇就害臊地匆忙分開了。

 

  蜻蜓點水一般可愛的吻重複了三次,滿意了的克勞斯鬆開手臂,但是隨即被睜開雙眼的史蒂芬給狠狠拉住了領帶,被迫低下了頭。

 

  「史蒂芬!?」

 

  「吶,克勞斯。」史蒂芬紅潤的雙眼瞪著克勞斯,有那麼一瞬間帶著戰場上的冰冷凌厲。那份難以言喻的美麗讓克勞斯的心跳漏跳了一拍,無法自拔地再度戀上了他的心愛之人。


 



  「你想做的只有這樣而已嗎?」



评论(4)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詩月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